自從橙果烘培坊推出金沙巧克力捲之後

愛合購就常常看到他的團出現

終於最近有甜食癮(還是一直都有@@)的我也跳海下去跟合購了

賣家有給漂亮的紙袋裝呢~

裝瑞士捲的紙袋 看起來應該滿適合送禮的? 但我不會送這個給人 

裝蛋糕捲的盒子是大暗紅色的設計

旁邊 邊邊有一條圖騰 我滿喜歡這個圖騰設計的 不過整體的外型我並沒有說非常喜歡

哈哈 個人喜好吧我想

紅色的盒子 我喜歡他邊邊那條圖騰設計 

打開蛋糕捲盒子馬上聞到金沙巧克力的味道 超香的~~

這家蛋糕捲盒設計是可以江蛋糕捲整個提出來 我比較喜歡這種蛋糕捲盒的設計

比較方便啦~~

一打開來就聞得到金沙的味道

而且盒子的設計是可以直接整個拿出來 很方便! 

提出來的時候感覺到這個蛋糕捲的重量 我只能說你真是厚實啊 ~

 

蛋糕捲的外觀跟切面圖

外面不滿了堅果 跟金沙一樣 

 

可以看得到表面跟內餡捲了堅果跟濃稠的巧克力

等不及要吃了>/////<

 

入口後

有點失望 雖然蛋糕體不乾

但是表皮跟內餡的巧克力都有點死甜 不是很好吃

但是略略的金沙巧克力味道跟堅果挽回了很多分數啦

但整體來說我不是很推 囧a

有特色但不是說超級好吃

 

 

接下來看波士頓派(原味)

盒子相當普通 有點俗但可以接受

波士頓派的盒子 

打開來就看到令我傷心的畫面...我的波士頓派傾斜了 擠到了邊邊.....

超囧的 我的波士頓派滑到角落 

不過再我拿出下面的蛋糕紙盤後就平掉了 估計是因為塞了蛋糕紙盤(附了10個)的關係...

不過他的塑膠底盤拉出的設計我也滿喜歡的

感覺拿取派相當容易

 

拿出來...果真...我的波士頓派變形了 囧a

結果就長得很畸型...有附上蛋糕盤跟叉子 

糖粉 沒有很多 老實說我覺得size有點小 不過一個才150就算了 

而且大小似乎比盒子小很多 XD 不過這個波士頓派也才150元 這個大小跟高度我還可以接受啦

夾層的奶油 有點甜 不過有葡萄乾中和這個甜味 蛋糕體超香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但比不上佳樂 佳樂真是波士頓派的王阿!! 

雖小但是入口容易 換個角度想想應該很適合女生吃? 

切開來奶油餡不會過多但也不少 而且奶油餡裡面放了一些葡萄乾 也算是中和了他奶油餡的甜度

偷吃一口

蛋糕體不會太乾 香味十足 推!

奶油餡有點甜 但因為有葡萄乾中和 加上他的奶油餡不會過多 所以整體吃起來還算是剛好

 

飯後吃1/8小小一塊 不胖不胖(催眠自己中....)

相當適合小食量的女生當飯後甜點吃唷!

 

 

波士頓派

美味度7分

價格9分

C/P值 8.5分

回購率6分(等合購太麻煩了 可能還是就近購買一之軒的吧....)

 

金沙巧克力瑞士捲

美味度 6分

價格 9分

C/P值 7分

回購率 3分 (等著探索其他更好吃的蛋糕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