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大概從大二開始就已經沒有真正想瘦的念頭

頂多宵夜少吃但想吃還是會吃

飲料炸的食物還有麥當當 完全沒有在抵抗的

覺得瘦跟不瘦好像沒什麼關係 不瘦好像也沒什麼關係

不過大三有短暫想瘦的念頭 不過還真的是很短暫 好像不到一個月吧



最近會想瘦的原因是希望自己畢業會是美美的

雖然我的長相可能就是這樣了 但希望身形什麼的 看起來是很不錯的

至少能穿裙子或短褲而不用忌諱腿太粗之類的問題

因此這是一場長期抗戰(目標是畢業那時的成果)

就是三年的時間

所以我給自己定的目標是三年後的我 而不是一兩個星期 或是一兩個月



有的人可能會認為 瘦這件事情對他是很容易的 或是 到底有什麼好瘦的

但你不是我 所以你不可能真正瞭解我的想法

我就是一個非常難瘦的人 而且也不是個吃不胖的人 我是個多吃必胖的人

瘦的速度很慢 瘦的成效不彰(大概跟我的臉大有關係)

所以瘦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非常需要毅力來達成的

我瘦真的非常慢 慢到幾乎看不出來 XD 那我還瘦個屁

總之 我希望三年後的自己跟現在的自己是有改變的




謝謝很多人 不論你給我的是鼓勵還是刺激還是自以為是的口氣

我都會靠這個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