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
機場 / HARUKA / 宇治平等院 / 中村藤吉 / 寶屋拉麵


早上5點半搭著機場接送的車前往中正機場
好早就到了~
到了之後個性匆忙又衝動的我就開始在中正機場衝起來 xDDDDD
迅速的找到了劃位跟托運行李的地方(我們搭的是長榮8點30分的飛機)
我們就順利的通關 出境 去逛免稅商店去~
[左下是出境的地方 我們跑到樓上來亂照]
出境囉~ 

老實說沒再用什麼化妝品跟保養品的我
逛這些免稅商品根本就是非常的無聊 XDDDD
[risbi:媽阿 也太無聊了吧這邊~ 我的鞋子小花掉了QQ]
好無聊的免稅商店


最後就待在登機門附近跟等一下要搭的班機照相
[耶~要出發囉!!]
等一下要出發囉!

不是我說 長榮的機餐真的是很難吃 連我這麼不挑的人都覺得超級難吃
那個鋁箔的盒子是炒飯 超級難吃
左上的優格是葡萄口味 聞起來超級噁心
唯一能吃的就是上面的那個熱撲撲的餐包
難吃機餐
難吃機餐中唯一可吃的餐包

到了機場我真是超級飛速出關的
連走路超級慢的陳俊凱都被我拖著走的很快 XD
沒想到我先在入境那邊被一個韓國遊客給擋著了
等領行李也是花的很多時間
出了機場要通往JR跟南海電鐵的門
真的感覺到日本真的是非常的冷~
腳都超冰的(因為我忘記穿襪子QQ)
還打寒顫~
到了那邊的JR兌換的地方
(在JR跟南海電鐵的刷卡處對面,買車票的旁邊,一間綠色招牌的小房間)
跟幾乎不會講英文的工作人員換完JR PASS後
迅速衝向月台趕12:16分的HARUKA(下一班是12:46)
這時候HARUKA已經在月台了
飛速的找到了通過的地方後下電扶梯到月台
想說要快速的衝上車
結果就在一下電扶梯的地方滑倒了 XDDDDDDDD
當下真的是超級丟臉
連陳俊凱都無言了
只想著我媽交代的話:廖書翎個性很急,愛衝來衝去......
媽 你真是我肚里的蛔蟲
~

搭著HARUKA只能做自由席(大概在4,5,6車廂)
也會有車長(?)來驗票
在經過7X分的車程後終於來到了京都

拖著行李出去後搭電扶梯到B1去三省書店旁邊行李寄放
http://www.carry-s.com/html/carry_s.html

(寄放1件410yen,能寄放到晚上八點;送到京都住宿地點的話1件750yen)
由於我的行李箱很大
所以這個比寄物櫃滑算多了~
寄放完就再用我的JR PASS前往宇治啦~

今天其實下著飄飄小雨~
雖然不是很喜歡~不過陳俊凱說古都下小雨感覺滿有氣氛的~
反正不撐傘也不會很濕
所以就不跟天公伯計較這麼多了~
不過下雨的天氣讓人又覺得更冷了~~~QQ~~~我的光溜溜腳丫子

[走宇治表參道就會直達平等院門口唷 耶~走吧!
]
到了平等院表參道囉!!走吧! 

表參道的地板都是這種石板地~
對第一天來到古都的我相當有吸引力!
很有fu啦~

到了平等院就趕快架上腳架照上一張
[耶~我們是標準的光觀客唷!]
平等院到啦!

[這才是門口~右邊是買票的地方]
這才是真正的門口~ 右邊是買門票的地方唷

進去裡面很大很漂亮~
幸好搭上了12:16的HARUKA可以多點時間逛平等院~

[走進去就是漂亮的景色(我媽超愛~)]
走進去~ 雖然下小雨 但是還是很漂亮 

[鳳凰堂,被印在日本的10yen硬幣上,恭奉的是如來佛,鳳凰堂上的角角有鳳凰,所以叫鳳凰堂]
 
耶~
鳳凰堂正面照

我們有進去參觀跟聽聽不懂的日文解說~
不過他有附上中文的講解單子
所以大概知道他在講什麼

東逛西逛東照西照~
[連平等院的後門都照一照~]
平等院的後門階梯~ 

因為太冷我們還跑到紀念品那間去取暖 XD

逛完平等院也不早了 天都暗了
我們就前往中村藤吉本店吃宇治金時之類的東西啦~
進去的時候又是一陣雞同鴨講~
講半天終於聽懂店員是說我們是last order~

哈哈 我們點了兩樣甜點 不過只有一樣好吃
[這就是宇治金時嗎?]
[
上面是紅豆餡 左下是抹茶凍 右邊是抹茶冰淇淋 中間是白玉丸子]
[抹茶凍苦苦的 不過配上紅豆餡真是剛剛好的很好吃~白玉丸子很Q~抹茶冰淇淋也很香]
這個超級超級好吃的 有白玉丸子 抹茶凍 抹茶冰淇淋 紅豆餡

吃完中村藤吉都天黑了 我們就回京都車站吃晚餐啦^^

今天的晚餐是10F拉麵小路的寶屋拉麵~
拉麵小路~

[寶屋拉麵門口照一張~]
我們要去吃寶屋拉麵~

[是先在外面買餐卷 我喜歡日本的這個設計 這樣端食物或煮菜的人都不會碰到錢~clean~~~]
要先買食卷

[我們吃的是トロ肉チャーシューメン 這肉據說是一隻豬的菁華~ 很嫩也很好吃]
[日本拉麵的面根蔥是我的最愛 湯太濃了我沒有很愛 XD]
[照起來好油 好像很難吃 XDDDDD]
面 哈 看起來好像很油~ 不過很好吃唷

[吃吃吃 咻咻咻 好吃捏~]
大快朵頤中!

[聽說喝完下面會有字 大口喝湯技!]
爽快的拿起碗來喝光光
喝光光喝光光

[喝玩真的有字! 只是我看不懂 XDDDDDD]
碗底有字呢!

[離開京都車站前跟車站內照一張~]
京都車站合照一張囉~

[京都塔雖然無緣慢慢看 不過也是替他留了張影~]
車站外面可以看到京都塔 不過我們沒去看~


本日趣事~

1. 繼前一天我的鞋子小花掉一隻 今天我的毛帽球球掉一顆 QQ
2. 一抵達日本就在機場的JR跌倒 還嚇到了日本人 XD
3. 忘記帶網路線(不過後來發現住的地方都有網路線 被騙了~)結果到處問路人,最後在docomo裡有個很帥的男店員英文還不錯,指示了我們一條名路前往Bic camera~


Day1 非常好玩 真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