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吃美式漢堡店的人應該會聽過這家
當然也是有其他有名的美式漢堡
Evans 加州 NYbagel An burger The Dinner樂子


看完皮克斯展覽之後
(人實在太多 紀念品太虛 動線設計不良 不過展出物品都很對我胃口)
我們四個人一起去吃了Bravo發福廚房
早在做功課的時候就知道他客人多 店裡位置很少
也聽說現場排都要等很久 週末又不接受定位


所以我們晚上6點20分左右到 排位置他跟我們說八點才有位置的時候
即使已經知道要排隊的我 還是很傻眼
不過事實上也沒等這麼久 我們七點就進去囉!(還好我很堅持想吃 XD)


店外面有著昏黃的扛棒 走進店裡面位置還會先經過廚房(超香)
坐在對面看BRAVO來來去去的人 

店裡面卻是全白色的內裝 明亮乾淨 很舒服的感覺
整家店內是白色的內裝 很明亮 我喜歡 

我喜歡吃東西的地方明亮一點
Evans的用餐環境就太暗了 不是很喜歡


我們點了
招牌培根牛肉起司堡 195元
雙層起司牛肉堡 185元
花生醬漢堡 200元
巨無霸漢堡?
香辣雞翅 80元


Bravo在food版最為人所推薦的 就是他的漢堡肉
你如果喜歡吃生一點的 還可以要求三分熟 五分熟
如果沒有特別說明 他會將漢堡肉煎約7-9分熟
他的漢堡肉超多汁 但我覺得有點油 漢堡肉部份 我比較喜歡比較不油一點點的Evans


但總覺得他的漢堡肉比Evans還厚 很好吃也很超值!


他的特色漢堡:花生醬漢堡
花生醬漢堡

大家的感想都差不多
特別 但很搭!
想嘗試新鮮口味或是熱愛花生口味東西的 可以嘗試看看囉


我點的是招牌培根起司牛肉堡
他的培根煎得滿剛好的 不會太硬
很好吃!! 配上多汁的漢堡肉排 超棒~
招牌培根起司牛肉堡 好吃!! 培根煎的剛剛好 不會太硬喔 


除了他的漢堡肉外 我很喜歡他漢堡的麵包
跟別家漢堡店一樣都有烤過
但是他烤得那面很脆 整個麵包熱烘烘的 超好吃的!


薯條的沾醬是芥黃醬(?)
我覺得有點甜 並不是很搭~~
但我也喜歡直接吃不沾醬薯條
所以我就都沒有沾那個醬吃
不過桌上還有一罐芥黃醬我沒用到
不知道口味如何~~


我弟點了他的巨無霸(我弟食量超大!)
巨無霸!! 雙層的肉!! 

他有兩層的漢堡排
無法全部疊在一起吃~
所以我弟先吃完一半在吃另一半啦~


至於附餐 我們是選擇薯條跟洋芋片 洋芋片超級不推 太硬
至於薯條相當不錯 薯條剛炸好都很好吃 他的薯條也是偏胖的那種(像摩斯的粗細)
但其實還有"薯角"可以選擇喔 好像就像是摩斯的金黃薯條吧
Food版也很推薦他的薯角


另外我們還點了香辣雞翅
紐約香辣雞翅 其實原本有4支棒棒腿4支雞翅~ 

雞翅肉本身相當嫩且好吃! 但是我認為他考的醬汁太酸了
但也因為他的酸 感覺很開胃囉!


另外我點的飲料是Dad's Root Beer
店家是在costco買的啦 

其實就是沙士啦
他的口味喝起來很像沙士糖 似乎有點甜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黑松啦


總而言之 點餐(漢堡)有附餐薯條或薯角或洋芋片
飲料要另外點
價格大概跟普通漢堡店差不多囉~


總而言之這家店 推! 下次會想再來吃
 

但下次我想去嘗鮮吃 The Dinner樂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